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

GHD08=Random_Roof















這隻蚱蜢跟上一隻一樣,都是在上周末的時候卡住,
還好我有來上課,經由老師輕輕一點,
蚱蜢就乖乖的被抓住了。

這隻蚱蜢在做什麼呢?
我想在九宮格的空間中做屋頂的變化,
C9取1的往上延伸的屋頂在限定的空間中做變化。














這是電池的接法:
一樣,運用到Data Tree的概念來做。







這隻蚱蜢的基本規格如下,
 6mX6mX6m的立體空間
 屋頂面積為2mX2m=4m2
 屋頂拉升高度50cm~150cm
 基地單元數量=10X10=100個
 單員間距=3m

下面是random的結果之一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接著嘗試把單元間距改為0,
則得出一個連續綿密的pattern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個pattern感覺上也很像牆面的質感,
也許可以做出一道1:1的牆來試試看。














我接著嘗試讓Random Roof直接長在地面上,
這更像是一種Landscape type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結論,拿來做地景也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我可以用雷切來切模型嗎?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